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时隔45年国米再夺欧洲冠军杯 神勇中锋梅开二度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5月24日11:53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第55届欧洲冠军杯决赛在马德里伯纳乌球场打响,国际米兰2比0击败拜仁慕尼黑,在阔别欧洲冠军45年后第3次举起奖杯,并成为首支加冕“三冠王”的意大利球队。穆里尼奥成为第3位率领两支不同球队夺得冠军杯的主教练。继意大利杯决赛和意甲收官战打进制胜球后,米利托又包办了此役2粒进球,当选本场最佳球员。

  第34分钟,国际米兰首开纪录。米利托与斯内德做出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布特,米利托将球打入。第42分钟,米利托左路送出传中,斯内德点球点附近的射门被布特奋力扑出。

  70分钟,国际米兰扩大比分。米利托接到埃托奥的传球,禁区内轻松晃过范比滕,面对上来扑挡的布特射门得分。2比0。

  90分钟,国米胜局已定,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米利托被换下接受球迷欢呼。

  随着终场哨响,国际米兰球员开始欢庆。他们在时隔45年后,再次捧起了欧冠奖杯。而这个冠军也让国际米兰继获得意甲联赛和意大利杯冠军后再次加冕,成为本赛季的“三冠王”。

  不过,让国米球迷感到遗憾的是,在夺冠之后,穆里尼奥却在接受电视采访时高调宣布,自己将不再担任国米的主教练。对于胜利,穆里尼奥谦虚地说:“两支球队都是胜利者,能够在国内拿到联赛和杯赛的冠军,已经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成绩,而冠军杯的冠军只是锦上添花。比赛进程并不轻松,一些小细节决定了比赛的成败。” 仲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