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博尔特最后10米放水夺冠 刘翔仍对未来充满信心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5月24日12:34

  本报上海5月23日电 (记者 韩成栋)今晚,灯光璀璨的世博园不再是上海惟一的焦点;“中国飞人”刘翔和“牙买加闪电”博尔特的登场亮相,让八万人体育场吸引了更多的目光。

  最终,博尔特在中国又一次完美飞翔;刘翔13秒40的成绩则意味着,“飞人”归来仍需时日。

  “闪电”打破赛会纪录

  今晚,博尔特依旧强势无比。伴随着发令枪响,博尔特启动神速;进入弯道,博尔特就凸现出了其弯道加速的优势,轻松将所有对手甩到身后;转入直道,博尔特已一骑绝尘!最后10米,胜势已定的博尔特减缓步伐,19秒76!他轻松打破200米赛会纪录。

  “成绩还算不错,不过我现在的状态并不在最佳。我还需要一段时间进行调整,那样才能做到更好。”在“闪电”看来,打破世界纪录只是时间问题。

  “飞人”翱翔仍需时日

  男子110米栏作为重头戏被安排在倒数第二进行。因为大腕已经够多了,赛事组委会并没有邀请刘翔“一生的敌人”罗伯斯,这多少让观众们有些遗憾。

  仍受伤病困扰的刘翔,给自己的目标是“安全完赛”,他预测自己的成绩是“13秒50”。结果,一切正如他所言———美国名将奥利弗以12秒99创该项目本赛季最好成绩夺冠,并打破了罗伯斯保持的13秒01的赛会纪录;而刘翔在起跑和途中都不错的情况下,后程略显乏力,以13秒40获得第三名,首次不敌队友史冬鹏。

  尽管只获得了铜牌,但刘翔对未来依旧充满信心:“今晚,我对自己的表现和成绩感到基本满意!接下来,我将接受系统训练,强度也会增加。相信自己,能够做得更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