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110米栏 刘翔不敌大史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5月24日13:01

  5月23日晚9点45分,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结束了男子110米栏争夺,我国选手刘翔以13秒40获得第三,史冬鹏以13秒39获得第二。美国选手奥利弗以12秒99获得冠军,个人再次打开13秒大关,并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和赛会纪录。

  参赛的一共有四名中国选手,除了刘翔、还有史冬鹏、尹靖和上海选手谢文骏。刘翔在比赛中被排在第五赛道,而奥利弗在第六道。尽管赛前刘翔坦言自己只能跑到13秒50左右,但他还是当晚全场的最大焦点人物。当晚的刘翔看上去比较沉稳,安静的入场,安静的换上一套紫色衣服。接着他和史冬鹏拥抱了一下,彼此共同鼓励。大会介绍到选手时,刘还是走了出来,对着全场观众张开手臂接受欢呼,而史冬鹏则左手用力挥舞了一下。

  枪响之后,八人离弦之箭般杀出,刘翔起跑不错,第一个栏占据领先,但到了第二栏争夺时,奥利弗开始冲了上来,而史冬鹏则有追上刘翔的趋势!第三栏局势更显模糊,史冬鹏追上了刘翔,两人并驾齐驱,而奥利弗则稍稍领先,世锦赛冠军布拉斯怀特到是把沮丧进行到底,他刚刚杀出就绊了一下,杀到第三栏时就停下了脚步。

  接下去比赛成为三强竞争,史冬鹏和刘翔杀得难解难分,冲到最后一栏时,大史已经稍微领先刘一点点,两人都以强有力的低头冲刺姿态杀过了终点!13秒39对13秒40!大史在室外赛上第一次正式战胜了刘翔!而匹马领先的奥利弗则以12秒99率先冲过终点!比赛结束后,奥利弗和刘翔紧紧拥抱一下,他们和博尔特一样,都是这次比赛最受注目的英雄! (威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