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名列第三 刘翔表现仍“低调”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5月24日13:19

  本报讯 (记者李元浩)北京时间5月23日晚,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落幕。备受关注的中国选手刘翔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出场,最终以13秒40的成绩获得第三名,完成了自己本赛季的室外赛“首秀”。

  本次比赛共设16个比赛项目。近170人的参赛选手中,共有11位2009柏林世锦赛冠军和11位2008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其中双料冠军7人,可谓星光熠熠。

  刘翔所在的男子110米栏比赛在北京时间23日晚9点40分打响。赛前,无论是刘翔还是教练孙海平,都显得异常低调,把比赛目标定在13秒50左右。发令枪响后,处在去年世锦赛冠军布拉斯维特和美国名将奥利弗“夹击”中的刘翔起跑不错,但在进入第三个栏架后减慢了速度,栏间节奏也不是很流畅。最终,近来训练并不太正常的刘翔第三个冲过终点线。奥利弗在逆风0.4米/秒的情况下,以12秒99的成绩夺冠,打破了罗伯斯保持的13秒01的赛会纪录。另一位中国名将史冬鹏以13秒39获得亚军。

  其余比赛中,牙买加巨星博尔特在男子200米决赛中以19秒76获得冠军,轻松创造赛会纪录;中国选手巩立姣在女子铅球比赛中,以19米60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第三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