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四体会体育舞蹈母女上阵 妈妈当裁判女儿参赛忙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黄心豪
2010年05月24日14:33

  四体会体育舞蹈赛场出现了一个有趣的场景:母亲邓红妮是裁判员,儿子吴稚安则是广东队运动员,但他们为了比赛而显出不“亲情”的一面,连续几天没聚在一起,唯一的“交集”只是在场上偶尔的相望。

  邓红妮是广东体育舞蹈队主教练、广州体育学院教授,同时也是中国体育舞蹈队摩登组教练。本次作为四体会体育舞蹈裁判员,从抵达合肥开始,她便与儿子吴稚安“隔绝”了。根据赛事规定,裁判员不准与运动员接

  触,手机被组委会用信封暂时密封起来。孩子在舞池比赛,她也不能为其打分。“其实这种情况,我们以前在全国各种比赛中也发生过很多次了,也没觉得没什么,我相信安仔(吴稚安)会比好的,不用我给他鼓励。”

  当晚的决赛对于吴稚安来说,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心中既有喜悦又多了几分惆怅。高兴的是他与搭档郑岑获得狐步舞一等奖,一扫上届体育大会屈居亚军的遗憾,惆怅的不是与老妈无法相聚,“我们都习惯这样了。”安仔说,妈妈只是在出发前担心他不集中精神比赛,说了一句话,“放轻松点,跳出自己的水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