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莫斯科世乒团体赛揭幕 中国女队擒意大利开门红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5月24日14:52

  本报讯 (文宁)北京时间23日,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拉开战幕。在女团小组赛的首轮比赛中,中国队率先迎战意大利队。结果,中国队派出丁宁、郭焱和刘诗雯,她们均以3比0轻取对手,以总比分3比0横扫对手,取得开门红。

  首场单打,中国小将丁宁对阵原籍中国湖南的谭文玲,后者幼年在辽宁省体校打球。目前已经38岁“高龄”的谭文玲世界最新排名76位,而且她的职业生涯从来没进过世界前20。世界排名第4的丁宁在这场单打比赛中优势明显,最终,丁宁以11比3、11比3、11比5速胜。

  随后老将郭焱出场,她以三个11比4轻松战胜目前意大利队世界排名最高的斯蒂芬诺娃。

  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小将刘诗雯第三个出场,她以11比5、11比6和14比12战胜维瓦雷莉。卫冕冠军中国女队从而以非常强势的姿态赢得了本次世乒赛的首场胜利。

  北京时间24日14时,中国女队将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克罗地亚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