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半决赛将迎来真正考验 争三强形势不容乐观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4日14:53

  昨天全场比赛,中国队只在第8分钟后场发动长传进攻,由张睿弧顶左侧晃过对方后卫后射门形成得分,其余10次射门均无功而返,这样的效率让主帅商瑞华难言满意。

  “韩端、毕妍、张睿这些球员的表现还比较正常,但还有很多队员很紧张,放不开,把握机会能力不强。我们上下半场传出数个好球,但有机会却把握不住。徐媛等打边前卫的球员表现得应该更好些,孙凌也获得过必进球的机会。关键时刻拿不下来,说明有时勇气比技术更重要。这场比赛我只能给球队打70分。”商瑞华说。

  中国队半决赛的对手将在今天出炉,但无论面对朝鲜队还是日本队,中国队唯有一搏。 商瑞华也表露了争胜的决心:“朝鲜队作风顽强,日本队整体控制好,但两队也都有弱点,我们打谁都可以。虽然我们以往对她们胜少负多,但我们希望在这届亚洲杯赛上能战胜她们。”

  朝日两强哪个都不好对付,如半决赛负于对手,中国队还有在三、四名决赛中再遇澳大利亚队的可能。届时中国队能否战而胜之,从而搭上通往世界杯赛的末班车呢?从昨日一役的场面来看,结果很难判定。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昨天下半场对手换上一两个主力后,中国队的中后场顿时变得危机四伏。试想对手如果以全部主力出战,中国队的后防线将面临多大的压力。中国队这个小组头名,至少有一半得算是澳大利亚队慷慨相送。挺进半决赛后,“中国玫瑰”争夺世界杯门票的前景仍十分凶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