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世乒赛-李晓霞丢局分刘诗雯3-0 女团3-0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2010年05月24日15:13
郭焱
刘诗雯
李晓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第50届团体世乒赛在莫斯科进入到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团在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3-0横扫克罗地亚,获得两连胜。老将郭焱今天作为先锋首发,昨晚遭遇末局惊魂的刘诗雯第二个出场,她今天在第三局里11-2血洗杜拉克,表现出色。而今天第三个出场的李晓霞,丢掉开赛以来女队的首个局分。

视频:中国女队胜克罗地亚 李晓霞丢一局有惊无险

  郭焱3-0(11-5、11-8、11-2)鲍罗斯

  鲍罗斯目前世界排名52位。世界最新排名第三的郭焱,是中国队一位经验非常丰富的老将。昨天她在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第二个出场,当时她以3个11-4轻松击败世界排名57位的斯蒂芬诺娃。

  今天第一局郭焱开局先取得3-0的领先,随后她继续牢牢控制局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1。中局阶段,前些年被国际乒联重点培养的鲍罗斯一度将比分追成4-8。但郭焱最后以11-5先拔头筹。

  第二局开始后鲍罗斯先取得3-0的梦幻开局,功力深厚的郭焱随后连得6分,以6-3将比分逆转。但鲍罗斯毫不示弱她也连续拿到5分,再次将比分逆转为8-6。郭焱先是将比分追成8平,随后又连拿3分以11-8解决战斗。第三局郭焱先取得3-1的领先,随后她很快就将领先优势保持到9-2,并以11-2迅速拿下对手。

  刘诗雯3-0(11-6、11-8、11-2)杜拉克

  刘诗雯昨天在与世界排名514位的意大利选手维瓦雷利的比赛中,第三局被对手逼到12平后,才以14-12艰难取胜。今日再次披挂出阵,次战对阵世界排名299位的杜拉克。

  开局刘诗雯2-3落后,随后两人在中局展开激战,比分到刘诗雯7-6领先之前差距始终没有拉开。随后刘诗雯连拿4分,以11-6先拔头筹。第二局刘诗雯先取得2-1的领先,随后她将比分保持到4-2。对手紧追不舍,刘诗雯继续以5-4的微弱优势领先。刘诗雯7-6领先之前,双方的分差再次紧紧在一个球左右徘徊。后来刘诗雯10-8获得局点,并以11-8再赢一局。第三局进程十分迅速,对手几乎失去斗志,刘诗雯以11-2完美收官。

  李晓霞3-1(11-4、3-11、11-5、11-4)巴库拉

  随后中国队派出李晓霞迎战世界排名143位的巴库拉。双方第一局里,李晓霞先就取得5-1的巨大领先优势,随后她将这个优势扩大到9-2。后来李晓霞10-4获得局点,并以11-4拿下首局。

  第二局两人先激战成1-1,随后李晓霞曾以2-3落后,她在这个阶段难以找到比赛节奏,对手连续得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2。巴库拉随后以10-3获得局点,并以11-3将局分追成1-1。第三局开始后,李晓霞先取得4-1的领先,巴库拉随后又一次将比分追成5-6。李晓霞连那4分,以10-5领先来到局点,并以11-5再次将局分超出。

  第四局李晓霞先取得4-0的领先,随后她继续以5-1保持优势。接下来李晓霞将领先扩大到8-3,并以10-4获得赛点,最终李晓霞以11-4取得胜利。这样李晓霞就以3-1战胜巴库拉,中国女队就此3-0大胜克罗地亚取得小组两连胜。(搜狐体育 红星耀)

    战报-世乒赛-李晓霞丢局分刘诗雯3-0 女团3-0两连胜
    赛后-刘诗雯笑言有零食饿不着 称对手不强还未出状态
         郭焱曝赛前准备会细节 坦言不能给对手任何机会
    深度-李晓霞需摆脱“短路”现象 刘诗雯拒绝错误重演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克罗地亚实力根本不足以与中国女乒抗衡
李晓霞丢局分不过是让对手输得好看一点
支持中国女乒,期待中国横扫世乒赛捧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