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阿根廷王子两度攻破拜仁球门 时隔45年国米称王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5月24日16:12

  本报综合消息 2009-20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当地时间22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伯纳乌球场进行。意大利国际米兰凭借阿根廷射手米利托的两记进球战胜德国豪门拜仁慕尼黑,捧起了欧冠金杯。

  随着终场哨响,国际米兰球员开始欢庆。他们在时隔45年后,再次捧起了欧冠奖杯。而这个冠军也让国际米兰继获得意甲联赛和意大利杯冠军后再次加冕,成为了本赛季的“三冠王”。“狂人”穆里尼奥成为第3位率领两支不同球队夺得欧洲冠军杯的主教练。

  第34分钟,国际米兰首开纪录。米利托与斯内德做出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布特,米利托将球打入。第42分钟,米利托左路送出传中,斯内德点球点附近的射门被布特奋力扑出。

  70分钟,国际米兰扩大比分。米利托接到埃托奥的传球,禁区内轻松扣过范比滕,面对上来扑挡的布特射门得分。2:0。

  90分钟,国米胜局已定,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米利托被换下接受球迷欢呼。

  赛后,意大利媒体发出了“ 大国际时代”再次来临的惊叹。当地媒体报道称,米利托的出现,让国米结束了45年的等待。尽管没有骑着白马,但身着蓝黑球衣的米利托成为了笑到最后的人。从2010年5月22日开始,国米回到了足球界豪门的行列中。“成功来自穆里尼奥,他没有给他曾经的导师范加尔一点机会,而国米主席莫拉蒂则与葡萄牙人一起打造了一支无法抵挡的球队。” (新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