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成拜仁头号点球手 布特下赛季将继续任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19日20:03

    搜狐体育讯 在拜仁同佛罗伦萨的欧冠比赛中,主裁奥夫雷伯判给拜仁一粒点球,当时全场6万多名球迷高喊:“布特,布特,布特...”不过最后布特并未重演对阵尤文的那一幕,而是由罗本罚中点球。对此,这位点球门神解释道:“罗本现在是球队的头号点球手。”

  有没有机会罚点球其实无足轻重,能否在下赛季中继续担任主力门将这才是布特真正关心的问题。最近,布特与俱乐部将合同延长至2011年夏天,谈到自己在球队的未来,布特讲道:“俱乐部说过下赛季中我还会是主力门将,当然这个不会有任何书面保证,我也不续约这样的保证。”

  此前,拜仁主管内林格宣布放弃追逐沙尔克门将诺伊尔,而二号门将伦辛夏天自由转会已成定局,拜仁还需要再去寻找一位替补门将。对此,布特表示:“谁知道俱乐部会有怎样的动作?或许克拉夫特会担任一年的替补。”

  布特来到拜仁两年的确带来了足够的惊喜,俱乐部将其定位于替补门将引进,而在两个赛季中他不仅一跃成为主力,还是球队最稳定的因素之一,人格魅力也得到队友广泛认同。拜仁名宿卡恩、埃芬博格以及功勋老帅希斯菲尔德都对这位点球门将予以了很高评价,卡恩也看好布特担任拜仁主力门将一职。

  此外,布特在场上的表现也非常出色,甚至有部分球迷希望勒夫带上这样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前往南非征战世界杯。对于布特,主管内林格也十分满意:“布特在场上冷静且颇具影响力,因此我很欣喜他选择留下,我认为下个赛季中他能够继续担任主力门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