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贝皇呼吁拜仁加强后防 布特下赛季或继续当一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15日05:58

    搜狐体育讯 贝肯鲍尔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拜仁高层中最敢于说真话的一位。这位曾经为球队立下汗马功劳的功勋去年年底也荣任了拜仁俱乐部的名誉主席。本赛季即将结束,对于下赛季的引援,贝皇已经开始为球队献计献策。

  此前有消息传出拜仁很可能收购沃尔夫斯堡阵中的波黑前锋哲科,但是贝肯鲍尔显然认为拜仁目前最需要进补的并非前锋。“后防这一块还需要特别地加强。我们进了不少球,但是也丢了不少。” 贝肯鲍尔周一接受采访时表示。即便如此,贝肯鲍尔还是希望有机会的话俱乐部还是应该继续邀请像里贝里和罗本这样的球员加盟。“像他们这样档次的球员我们需要有更多。”

  在后防线的引援问题上,贝肯鲍尔特意提到了关键的门将位置,也许他对于布特在未来的表现并不是很有信心。“布特踢了一个出色的赛季,但是他不是俱乐部的未来,” 63岁的贝肯鲍尔表示:“即使他一直可以保持目前这样的状态,他也已经36了,他的职业生涯已经没有多少年了。我们必须努力寻找一名可靠的门将来接替。”

  此前诺伊尔可能转会拜仁的传闻一度闹得沸沸扬扬,即便球员本人多次站出来澄清也没有让媒体死心,但是想要沙尔克放人并不容易。在前往曼彻斯特作赛时,球队的体育主管内林格就曾经表示布特有可能在为拜仁打上一年的主力。“他带给我们许多精彩的表现,我会合理地处理他的去留问题,如果他继续担任一号,我也不惊讶。” 内林格如此夸奖这位老门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