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空手道

全国空手道锦标赛结束 山西选手获四金满载而归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0年05月24日18:25

  本报讯 (记者李清伟)空手道首进亚运,山西选手虎视眈眈。5月22日,2010年全国空手道锦标赛暨亚运会测试赛结束,我省空手道队大放异彩,共夺得四金、三银、四铜。在年底进行的广州亚运会上,相信山西健儿会有斩获。

  本届锦标赛设男子个人组手、女子个人组手、男子团体组手、女子团体组手、男子个人型、女子个人型等六个项目的比赛,其中男子个人组手项目设六个级别,女子个人组手项目设五个级别。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约25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屡次在国内外大赛收获荣誉的山西空手道,表现依旧抢眼。在女子-61kg级和-55kg级决赛中,我省选手冯兰兰和王晓红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拿下金牌。在男子+84kg级比赛中,我省选手李鹏力克强敌,勇夺该项目桂冠。在团体项目角逐中,山西队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和男子团体第二名。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