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世乒赛:希尔贝雷森绝地救主 德国3-2险胜荷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4日21:32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24日,莫斯科团体世乒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上午最先打响的女团次轮小组赛里,B组的德国与荷兰在近四个小时的激烈争夺后,以前者三比二的险胜告终。25岁的德国选手希尔贝雷森在最后一刻扮演了德国队"救世主"的角色。

  欧锦赛卫冕冠军荷兰队开场先声夺人:李佼和李洁前两盘均以3:1分别击败了希尔贝雷森和吴佳多。不过第三盘中,顶替梯米娜出场的荷兰人克里米尔∙林达,在与德国队伊尔克的交锋中功亏一篑,2:3败阵。德国队由此发起反攻。第四盘,李佼在与吴佳多的核心对决中1:3落败,两队战成二平。

  决胜盘代表德国队上场的希尔贝雷森,迎来劲敌李洁。在前两局落空的不利局势下,希尔贝雷森最终连扳三局以6-11、11-13、11-4、11-2、11-8逆转了对手,为德国队赢得这场艰难的战役。

  赛后希尔贝雷森第一时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说:"前两局输给李洁因为自己出手太快,处理球有些草率,特别是第二局自己10-8领先,但最后还是输了。从第三局开始,我打得更稳健,球的质量也上去了。我告诉自己,必须要镇静!"

  的确,从对李洁的第三局起,现场没有哪个德国人比希尔贝雷森更镇静了!她每赢一球,吴佳多等场边观战的队友都起身叫好,气氛着实热烈。而头脑冷静的希尔贝雷森也不负众望,以一场精彩的逆转为教练和队友"压惊"。

  "这是我第三次跟李洁打",希尔贝雷森补充到,"第一次我1:4输了,去年欧锦赛是先赢了两局最后也输了。"事不过三,莫斯科赛场的相逢,希尔贝雷森笑到了最后。

  B组另外两场球,西班牙三比零完胜美国。二号种子新加坡今天被捷克队打破了不败金身:老将王越古第二盘意外完败于瓦采洛夫斯卡。不过凭借冯天薇在第一盘和第四盘对哈达科娃∙达娜和瓦采洛夫斯卡的胜仗,以及第三盘李佳薇四局拿下潘卡沃娃∙卡特林娜,新加坡队以三比一胜出。

  A组的头号种子中国队今日继续扩大战果,三比零轻取克罗地亚:首轮就曾出场的郭焱与刘诗雯,在前两盘分别横扫鲍罗斯、杜拉克∙梅瑞尔;第三盘里初次亮相的李晓霞对巴库拉丢掉一局,3:1锁定胜利。

  英国队本轮运气不佳,一比三不敌意大利队,西伯利在第一盘横扫意大利名将谭文玲,但整体实力的不济还是令她们遭遇翻盘。意大利队的斯蒂芬诺娃在第二盘零封帕克,轻松扳平比分。随后第三单打狄波拉与再度出场的谭文玲分别以3:2和3:0击败哈娜与帕克,完成逆转。

  昨日对英国出师不利的奥地利,在第二轮的对手实力有增无减,最终她们以零比三败给波兰队。波兰一姐李倩开场3:2力斩领军人物李嫱冰,随后的娜塔利亚和徐洁两个3:0令奥地利队缴械。(文章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