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穆帅提交世界级采购名单 皇马瞄准杰拉德不差钱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25日01:30

  信报讯 作为世界第一高薪教练,穆里尼奥入主皇马并非没有条件。英国媒体昨天报道,穆帅已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开出了一份包含6名巨星的顶级采购单,而后者已经准备好了1亿英镑的采购金。

  麦孔和卢西奥 来自前东家国米,此二人是助蓝黑军团摘取欧洲冠军的关键人物。

  德罗西 则是出自前竞争对手罗马队,他也是本届世界杯上意大利队的中场核心。

  阿什利·科尔和兰帕德 则是穆里尼奥在执教切尔西时的爱将,目前穆帅准备为阿什利·科尔开价2500万英镑。

  杰拉德 利物浦队长一直是葡萄牙人垂涎的目标,据悉,皇马高层已为杰拉德开出了一份2500万英镑转会费,为期3年且高达17万英镑周薪的合同。(张九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