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韩端表态放低姿态 徐媛:打出反击效率应该能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5日04:44

  本报成都专电 (记者孙永军)半决赛面对朝鲜队,昨晚女足主力前锋韩端谈了自己的看法:“朝鲜队虽然经历了部分换血,但实力依然强大。我们要放低姿态,打出中国队风格,我们有希望赢对手。”

  昨天下午,韩端、毕妍、徐媛等队员均在看台上观看日朝对决的上半场。韩端指出:“通过去年年底的两场比赛,我感受到了朝鲜队的作风顽强以及身体上的硬朗。虽然朝鲜队一些老队员退了,但整体打法没有变,现在的队员更年轻,更有冲击力,跑动能力和进攻上更加出色。”

  对于27日的半决赛,韩端表示:“中国队现有的实力,打日朝都没有必胜的把握。全队要放低姿态,打出我们的风格,比赛中每球必争,这样就有机会提前进军世界杯,狭路相逢勇者胜。”

  徐媛认为可以学习日本队:“日本队这场比赛战术很成功,反击坚决,直接打朝鲜队后卫身后。如果我们能打出日本队的反击速度和效率,战胜朝鲜队进军决赛就有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