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票选活动结束 十位佳丽晋级全国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5日12:01
非常天使十强出炉 贺炜郭瑞龙现场助阵
点击查看精彩幻灯:非常天使十强出炉 贺炜郭瑞龙现场助阵

    搜狐体育讯 2010年5月25日,由搜狐体育、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南非旅游局联合主办,搜狐博客、新丝路模特公司、全国16家新锐体育媒体联盟、易茗造型、海润影视、太和麦田协办的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活动--“非常天使”全国10强正式产生。她们是:姜晓梦、陈晓波、张萍、刘子熙、周子微、郭子健 、吴泽坤、陆奕彤、杨菲菲、刘艳(排名不分先后)。

  历经近半个月的一对一票选PK非常天使全国8强产生,因天使韩依桐退赛所以另外三个名额由全国16家新锐体育媒体联盟商讨选送,非常天使全国10强豪华阵容诞生。此过程中众佳丽不但经历了残酷的竞争,还要参加节目录制可谓是备受考验。在十强总决赛中她们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哪些幸运佳丽可以前往南非感受足球盛宴带来的激情,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备受瞩目的总决赛中,10位佳丽将进行时装走台、亮相介绍和天使表演,随后她们还要进行南非民族服装展示并学习南非舞和南非鼓。足球知识竞答作为必不可少的环节也将考验众天使,哪位是您心中的NO.1?敬请关注即将进行的非常天使总决赛。

  除此之外,由搜狐体育和CSPN联手打造的“非常天使英雄汇”世界杯专题节目也在火热进行中,“非常天使英雄汇”是一档以世界杯为主题的大型娱乐互动节目,韩乔生、阿里郎组合、成耀东、周宁等大腕纷纷助阵此活动。

  您喜爱足球吗?您期待这场盛夏足球大餐吗?您想感受美女与足球碰撞出来的热烈火花吗?敬请关注非常天使,关注南非世界杯,关注非常天使英雄汇。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