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运天使总决赛羊城落幕 陈小敏加盟冠军评审团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29日12:29

  本报广州12月27日电 由广州亚组委指导、广东卫视和卡丹路(意大利)有限公司主办的亚运天使——广州2010亚运会礼仪志愿者选拔大赛总决赛今晚在广州丽江明珠歌剧院落幕。

  本次总决赛星光熠熠、规模盛大,12位亚运天使通过《广州之约》、《和谐亚洲》以及《斗秀场》等精彩的环节,生动地演绎了“美丽新榜样、礼仪我显彰”的大赛口号。

  经过激烈角逐,曾在2006年担任多哈亚运会闭幕式火炬会旗交接仪式礼仪使者的程钰婷勇夺冠军,高源和陈霖欣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当晚还颁发出智慧天使、活力天使等6个单项大奖,还有7位亚运天使成为卡丹路品牌形象代言人,并获得主办方提供的200万元的巨额发展金。

  本次大赛创意突破,设立了“冠军评审团”,这组特别来宾均为世界冠军级运动员,其中包括:举重奥运冠军陈小敏、散打世界冠军康永刚等知名体育明星。

  亚运天使选拔大赛于今年9月12日正式启动,以“迎广州亚运,传中华礼仪”为主旨,在哈尔滨、成都、青岛、郑州、武汉、杭州、广州和网络赛区进行海选,从中选拔出600名礼仪志愿者,并通过复赛、半决赛选拔出12位“亚运天使”,成为广州亚运会的礼仪形象代言人。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