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诸强动态

世乒赛:瑞典3-2中华台北 东道主告负遇伤心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5日13:16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24日,莫斯科团体世乒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晚间结束的男团A、B两组第二轮循环赛里,东道主俄罗斯队首尝败绩,以五盘不敌削球手领军的希腊队;瑞典队继昨天险赢乌克兰后,本场比赛又以三比二打败了亚洲劲敌中华台北,主将格雷尔在决胜盘为瑞典贡献了关键一分。

  揭幕战打乌克兰,瑞典选手格雷尔就曾一人夺两胜,助本队迎来开门红。他们第二轮的对手,是上届世锦赛的老冤家中华台北。两年前在广州,瑞典队曾在小组赛以二比三负于中华台北,这次北欧劲旅抓住了复仇的良机,以同样的比分回敬了对手。

  首盘对决,瑞典队的隆奎斯特抢占先机,以3:2战胜了吴志祺。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在第二盘上场,四局拿下格雷尔。但此后罗伯特-斯文森在第三单打的较量中胜出,3:1击败黄圣盛。庄智渊第四盘又3:1胜隆奎斯特,两队就此战平。决胜盘出战吴志祺,格雷尔在每局的关键球上处理果断,最终以12-10、11-9、9-11、11-7四局制胜。

  处在B组的二号种子韩国队,继昨日柳承敏的单场输球后,今天又丢掉一盘。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罗马尼亚,也为太极虎制造了些许麻烦。首盘对决罗马尼亚的名将克里桑就以3:2擒住了削球手朱世赫。此后,老将吴尚垠两个3:1,在第二盘和第四盘分别击败了乔泰和克里桑。柳承敏第三盘同样以四局打赢了卡扎库。三比一韩国队击退罗马尼亚。

  A组的焦点战当属主场作战的俄罗斯与希腊之争。凭借削球手吉奥尼斯的稳定发挥和帕帕迪米特里奥在决胜盘的出色表现,希腊队以三比二掀翻东道主,斩获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俄罗斯队率先上场的斯米尔诺夫3:0轻取帕帕迪米特里奥,希腊队第二盘上阵的吉奥尼斯五局险胜库兹明。第三盘,俄罗斯队的萨卡申科夫四局打败了帕帕吉奥格,不过削球手吉奥尼斯第四盘完胜斯米尔诺夫,再度扳平了盘分。关键时刻,库兹明却在第五盘以1:3失手于排名远在自己之下的帕帕迪米特里奥,俄罗斯队自酿苦果。

  头号种子中国队派出了三位直板选手对抗波兰。除了先发上场的王皓对阵丹尼尔∙戈拉克时丢掉一局,许昕和马琳在随后两盘分别零封了乔吉诺沃斯基与王增羿。三比零的结局尽在意料之中。同组的法国队也是以三比零横扫意大利队。(文章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