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女儿动态

小巨人打算再要第二胎 姚明:一个孩子太过孤单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5月25日16:27

  本报讯 (阿刚) 有了一个女儿之后,30岁的姚明还想再要一个孩子,这是他和叶莉早就存在的想法。

  姚明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说:“你知道中国的法律,之前一个家庭只能有一个孩子,这让我在成长的过程中感到有些孤单。当然我可以和邻居家的小孩一起玩耍,但是我更乐意有个大哥哥或大姐姐来保护我,或者是我可以去保护一个小弟弟或小妹妹。目前我们的情况是允许再生一个的,我和我的太太都是独生子,根据中国的法律我们可以再要一个小孩。”

  姚明和叶莉的这个愿望让很多球迷感到开心,他们希望这对篮坛夫妇接下来能够得到一个男孩,这样一来,可能对未来的中国男女篮来说会比较“公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