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打不打篮球孩子说了算 将来计划生第二胎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2月07日14:01

  最近,姚明接受美国一家体育频道专访,畅谈孩子未来的前途。他表示,希望和叶莉生两个孩子,如果孩子选择打篮球的话,希望他们有一个比自己更结实健康的膝盖。

  “生活不仅仅是篮球,”在被问及小孩是否会打篮球时,姚明说:“他们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我不会去干涉他们的未来,就像我父母没有控制我一样。”

  而如果小孩选择打篮球,对于他或她能否成为一名优秀运动员,姚明并不在意,“希望他或她能灌个篮,”姚明笑着说,“如果小孩选择打篮球,希望有一个比我和我太太更好的膝盖,我太太打篮球时也一直受膝盖伤势的困扰。”

  左脚和膝盖的伤病,让姚明在整个2009-2010赛季报销,而叶莉也因为膝盖伤病不得不提前选择退役。

  谈及第一次获悉当爸爸时的心情,姚明说:“我的血液都冲到头顶了,我迫不及待地想打电话告诉其他人,不过依照中国的传统,只有在怀孕3个月后才能告诉其他人。”

  在接受采访中姚明还表示,他希望和叶莉能有两个小孩,“我和我太太都是独生子,根据中国法律我们可以再要一个小孩。一个家庭只有一个孩子,这让我在成长中有些孤单。” 小文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