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竞技

羊城晚报:刘翔,钱还没赚够?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5日17:06

  刘翔,钱还没赚够?

  网上热帖

  [新闻背景] 在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刘翔以13秒40获得第三,史冬鹏以13秒39获得第二,这也是刘翔第一次不敌史冬鹏。

  上海网友:正常,刘翔的黄金时代过了。

  石家庄网友:老刘,该退役就退役吧!不行就是不行了!何苦这么折腾自己呢?难道钱还没赚够啊?

  手机网友:跑不动就该退休。大家都明白的事,当事人更应该懂。

  网友紫砂壶:刘翔是一个输不起的人,从北京奥运会那时开始,本人鄙视他。

  网友卧底小魁:史冬鹏为什么就不能战胜刘翔?大家为什么都对刘翔有这样的期望呢?

  网友bianjixiaoca:运动员最怕伤病,一旦大伤,基本不能重返巅峰,这是事实!

  网友optiplex620:刘翔已经过气了!不行了!俺奥运会前就说刘翔再也飞不了了,现在证明了吧?!任何事情都要讲科学,刘翔的脚伤对一个短跑运动员是致命的!

  网友xiniren:刘翔的风头已过,从他到他的教练都该歇歇了。

  手机网友:中国的田径不能光靠刘翔,不能只关注跨栏,应该出些新人让刘翔们淡出。

  手机网友:人不可能辉煌一辈子,你曾经拿过奥运冠军,曾经破过世界纪录,这已经能够证明你了!即使你现在退役,你的辉煌也不会被抹去,更何况你依然在坚持,刘翔加油!

  手机网友: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始终支持刘翔!他很不容易的!挺你,翔哥!

  手机网友:翔哥,你已尽力了,不要有太多压力,因为你是国人的骄傲!加油!·黎志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