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杨影赞郭跃是极具天赋队员 首场比赛主要找感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5月26日00: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第三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迎战欧洲劲旅波兰,郭跃本次比赛首次登场,她同样以3-0击败帕斯特,为中国队小组三连胜锁定胜利。央视解说员杨影和国家女二队主教练韩华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精彩点评:

  赛前,杨影对郭跃进行了介绍,郭跃是极具天赋的选手,她的条件和心理素质都是很出众的,是国乒最出色的选手。她要面临再次“就业”的形式,她基本大赛冠军都夺过,基本上就差奥运会冠军了。

  此前,郭跃前两场都没有出场,本次莫斯科世乒赛首战很值得期待,对此杨影表示,郭跃对阵波兰选手帕斯特,这场比赛郭跃比对手实力强太多,第一场比赛无论对手是谁,郭跃都会找一些比赛的感觉,势必会全力以赴。

  郭跃由于受到肩伤的影响,前两场比赛并没有出场,韩华表示,改了无机胶水,对运动员体能要求比较高,欧洲运动员比我们受伤情况还多,我们训练是比较系统的,整体控制伤病还是不错的。

  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悬殊,杨影表示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每个选手参赛目标不一样,想波兰队员她们的目标就是重在参与,其次能和超一流的交手感觉非常荣幸,能学到很多。”

  对此韩华表示赞同,“有的选手一生都可能没有机会碰世界冠军,这种机会很难得,每个队目标不一样,中国肯定是卫冕拿冠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