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世乒赛团体赛中国女乒惊艳 郭跃:穿裙装很漂亮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24日10:51

  早报讯昨天,第50届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正式开幕、中国女队将首战弱旅意大利队。由于实力相差悬殊,郭跃与李晓霞都没有进入比赛名单,而最后由刘诗雯、丁宁和郭焱组成的阵容以3:0轻取对手赢得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中国女乒姑娘们首次裙装征战世乒赛,对于这样的变化,姑娘们都比较适应。郭跃更是表示,“我们穿裙装很漂亮啊。”

  向来,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但在这一方面,中国女乒的姑娘们却比不上日本队了。在昨天以3:0战胜了白俄罗斯队后,日本女乒的领军人物福原爱就特别提到了裙装,“过去我们已经有过尝试,但这次裙子的尺度更加‘大胆’,不过我们都已经非常适应。”谈到裙装,“瓷娃娃”笑着表示,“我自己还卷了一圈呢,因为我觉得长了不太好看。” (张志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