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场外花絮

莫斯科世乒赛小组赛强弱分明 比赛无趣花边抢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6日02:50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莫斯科世乒赛小组赛,队伍强弱分明,并无冷门出现。中国乒乓球队因对手不经打,比赛同样没有看头。赛事无趣,就盯花边,美女、短裙、趣事……正在进行的世乒赛精彩在场外。

  抽空看欧冠

  中国乒乓球队抵达莫斯科后的第三天是欧冠决赛日,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是球迷,自然不会忘记看直播。他说,自己抽空看了10多分钟,感觉球员拼得不是很凶,这可能与怕受伤影响世界杯有关。刘国梁非常欣赏国米主帅穆里尼奥:“穆里尼奥是一个很有个性、很有头脑的人。我认为他的一些过激的言行其实是故意的,他是一位善于迷惑别人的教练。”

  又见美女阵

  去年横滨世乒赛,日本东京电视台让一帮美女主播组成“乒乓7”组合,成为赛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该电视台在今年世锦赛上再打“美女牌”,他们从日本青春“90后”美女团体AKB48中挑选出10人,为日本队呐喊助威,并且请来了福原爱的母亲福原千代作为教练对选手进行培训和指导。

  裙子不够短

  本次世乒赛,女乒美眉裙装上阵。相比北京奥运会,这次裙子的尺寸更“大胆”,此前不习惯穿短裙的日本球星福原爱已经非常适应了,她笑着说:“我自己还把裙子卷了一圈,因为我觉得还是长了,不太好看。”

  中国女乒同样身着裙装上场,这也她们第一次在世乒赛上穿着裙子比赛。“平时很少穿裙子,这次比赛穿裙子我们觉得比较适应,因为在河北正定封闭训练的时候都穿了一个月了。”郭跃说。

  自带锅煮面

  在莫斯科比赛,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应俄罗斯饮食。广东国手刘诗雯为了让自己“饿不着”甚至带锅出征。“要是饿了,就自己煮个面,吃个咸菜啥的,中西合璧嘛。”刘诗雯说。据悉队伍带了很多零食,完全可以解决球员的肚子问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