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实力优势大锻炼价值小 对手藏主力国乒自我调节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6日04:08

  本报莫斯科专电(记者毛烜磊)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到昨天下午,中国男乒连战两轮世乒赛小组赛。不过鏖战并没有太大锻炼价值,波兰、希腊双双雪藏主力,中国队均以3比0完胜。

  对阵国乒,波兰名将布拉什奇作壁上观。马琳直言,对手的排阵出乎他的预料,上场比赛的究竟是几号选手,他都不清楚。紧接着,希腊又雪藏了第一单打吉奥尼斯——之前两战,吉奥尼斯独得4分,削球功夫相当了得。原本希望队员能趁机练练削球的刘国梁“如意算盘”也落了空,他说:“这都很正常,历届比赛都有这种情况。他们的目标是小组出线,跟我们力拼,肯定不如养精蓄锐去拼别的对手。”

  对于小组赛练兵价值缩水,刘国梁表示:“小组赛对抗性差,我们主要是做好自我调节。到了8进4,我们会拿出最好的状态。”

  ■战报

  中国3:0波兰

  王皓3:1格拉克

  许昕3:0乔鲁斯基

  马琳3:0王增羿

  中国3:0希腊

  马龙3:0里尼奥蒂斯

  张继科3:0帕帕迪米特里奥

  王皓3:0帕帕乔吉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