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小组三连胜没有挑战 刘国梁无奈雪藏主力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26日03:40

  早报记者 朱轶

  昨天中国男乒以3比0横扫希腊男队,没有悬念地取得了小组三连胜。由于男乒的强大,波兰队和希腊队的头号男单悉数“避战”,这也令主帅刘国梁感到球队的胜利都缺少对抗性,但他也强调一旦进入淘汰赛就将把每场比赛当决赛打。

  连续两个对手雪藏主力,这多少令刘国梁有些无奈,“我们可以理解对方,毕竟他们在小组赛中的目标是出线,所以主要目标并不是中国队,他们不如养精蓄锐去拼别的对手,实际上历届比赛他们都是这么打的。”不过,刘国梁也强调,一旦进入淘汰赛,球队就需要打起所有的精神,“每场比赛都会当作决赛去打,只不过年轻球员要更好地去适应一下。”

  此前,韩国男队主教练金泽洙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称已经找到了中国男乒的命门并豪言夺冠。对于老对手的言论,刘国梁显得相当轻松:“我希望韩国队能好好备战后面的比赛,因为不出意外的话,中韩会在决赛中相遇,我很期待跟韩国队相遇。”

  作为乒乓球的金牌教练,喜欢足球的刘国梁也相当欣赏足球场上的金牌教练穆里尼奥,“我确实挺喜欢穆里尼奥,他是个有性格、有头脑的人,个人魄力很足。有时候他完全是按照自己的性格做事,但是我认为他的一些过激言行其实都是故意的,这些言行会激起一些矛盾,吸引媒体的关注,我觉得这是战略战术,他确实非常聪明,是一个善于迷惑别人的教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