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队员逛街购物缓解心情 韩端无名指惊现钻戒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26日08:13

  刚刚接受了阳光暴晒的中国女足姑娘们,昨天又迎来了大雨的洗礼。一刻不停的雨水让中国女足取消了原定于下午三点在成都体育学院的训练计划。这几天休息日的训练都是封闭式的,谢绝媒体采访,因此队员们对接下来的行程都十分保密,专心研究破解朝鲜女足打法的手段。而朝鲜队昨日则按计划出现在了青羊体育场,冒雨备战。

  前日,中国女足的替补队员在成都体院进行了封闭训练,而主力队员则是在宾馆里游泳进行恢复。下午看完半场比赛后,教练组给队员们放了假。除了少数队员在房间里上网,其他人都去逛街,繁华热闹的购物街春熙路是她们的目的地。“我没有打算买什么东西,只不过这段时间一直都进行训练,有点太紧张了,出来逛逛放松放松吧。”韩端说。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发现韩端左手无名指上戴上了一枚闪亮的戒指。经过询问,韩端表示,“只是戴着玩的。元旦就戴上了。”球队规定姑娘们可以在外面多逛一会,但晚7时必须回球队酒店吃饭。据了解,球队之所以不允许队员在外就餐,主要担心吃坏肚子影响备战。

  另外,大战当前,中国女足上下特别神秘,对媒体关于比赛和训练的问题也是三缄其口。当昨日记者试探性地询问主帅商瑞华训练地点是否不变时,他只是微笑着说:“具体的地点要等到出发前才知道。”出发前,记者还短信询问了一位队员的去向,也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大战在即,球队从上到下都显得更加谨慎。在训练前,商瑞华还专门让姑娘们观看朝鲜队的比赛录像,研究破解朝鲜队的办法。

  2010年女足亚洲杯半决赛将于明日开战,第一场半决赛是16点,由澳大利亚队对阵日本队。中国队与朝鲜队的比赛将于19点30分在成体中心打响,韦迪将再来成都给女足“扎起”。

  王燕杰 王继芳 本报记者 胡敏娟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