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战中超具体赛程出炉 重庆力帆国庆迎战国奥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5月26日10:21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与各地方体育局以及10家中超、中甲俱乐部老总在北京签订了“海星杯”国奥系列热身赛协议,确认了国奥队与中超、中甲球队过招的具体方案。从6月12日开始至10月,国奥将分别与9支中超俱乐部以及中甲的湖南队进行10场热身赛,重庆力帆则将在10月1日和国奥队过招。

  各地方体育局、俱乐部都对韦迪抛出的这一方案表示了支持。比赛将采用90分钟制,双方打平则用点球决胜负。中国足协将为每场比赛提供20万元奖金,但这笔费用都将在赛后捐给当地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会。国奥在各地的差旅住宿费均由中国足协承担,各地主场票务则将下放到地方足协或俱乐部。足协没有要求俱乐部派出绝对主力与国奥队热身,以力帆为例,9月29日有一场中超联赛,10月1日就派出全部主力和国奥过招显然不现实。一旦出现俱乐部有国奥球员的现象,则由双方协商决定。

  10月1日恰好是重庆第三届市运会开幕的日子,重庆方面也考虑将这场比赛作为市运会开幕式的一部分。不过,比赛具体放到哪里进行还将作进一步讨论。“不排除放到涪陵、永川等场地进行的可能。”一位力帆俱乐部人士这样表示。

  据悉,央视将转播所有场次的比赛。

  本版稿件均由本报特派沈阳记者 任重 采写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