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重庆力帆“胡二哥” 制造中超联赛第3000个进球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09日08:13

  “胡二哥”乐呵呵走下球场,赛前刚刚换了个性十足的发型,就为他带来一个久违的中超进球,更令他意外的是,这个进球竟然是中超联赛的第3000个进球。

  本轮比赛之前,胡伟特地去剪了一个类似“加长版阿福头”的发型,一度成为球队内热议的焦点。甚至到天津遇到阿里汉后,荷兰人也调侃起胡伟的发型。但让阿里汉没想到的是,正是胡伟,生生从他嘴里抢走了赛季首胜。第57分钟,胡伟小禁区前捡漏抽射破门,自球队重返中超后,终于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上图)。

  “的确没想到凑了个整数”,胡伟赛后轻描淡写地表示。对于自己的进球,他表示有些运气成分,“面前几乎就是空门,距离又这么近,换了谁恐怕都能打进了”,但胡伟同时也强调,“我们今天就是奔着3分来的,你想想,通常情况下,我和安德鲁怎么可能同时出现在对手的禁区内,出现这样的情况,说明我们的进攻欲望的确非常强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