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郑智称绝不主动离开凯尔特人 并不想去英超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5月26日10:55

    搜狐体育讯 今年夏天,郑智究竟会花落哪家?目前看仍充满未知,当多数英国媒体和球迷都认为中国先生会被凯尔特人队清洗,并曝出英超伯明翰和英冠巴恩斯利队有意引进他的消失时,回到国内的郑智却很冷静地表示,他现在的首要任务不是重返英超,而是竭尽全力留在绿衫军,毕竟在苏超豪门下赛季可以圆欧冠梦想。

  当外界盛传伯明翰即将签约郑智时,昨天ZZ站出来辟谣,称自己现在仍是凯尔特人队的一员,目前有关他跟伯明翰俱乐部进行转会谈判的报道是无中生有,现在,郑智根本未和杨家诚的球队接触过。

  其实,在苏超最后一轮凯尔特人2-1击败哈茨赛后,郑智便向临时主帅列侬打听自己留队前景,但当时自身难保的列侬除了对中国中场的技术能力表示叹服,其他则无可奉告。而郑智回国前,又和俱乐部官员进行了沟通,对方的态度是,让郑智回国等待通知, 5月底前肯定会给他明确答复。

  在郑智看来,凯尔特人队没有马上与自己续约,是出于大局考虑,毕竟正式主帅人选还没有定下来,只有完成这一核心任务,然后才会逐一落实球员的合同问题,在其他队友也在观望的时候,ZZ自然也会在得知主帅是谁后再做定夺。从目前迹象看,上赛季带队苏超八连胜的列侬获得了绝大部分球员和球迷的拥戴,在队长布朗和头号射手基恩的出面力挺下,不出大的意外,列侬近期将被转正,从他本人对郑智的态度转变看,后者与球队执行“1+1”的合同并非奢望!(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