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 船 > 中国帆船

环球帆船赛第七赛段比赛昨打响 杜飞再战克利伯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5月26日13:01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4时10分,2009-2010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第七赛段首个航段——牙买加站至纽约站比赛打响。 “青岛号”与其他9支参赛船队一同从牙买加安东尼奥港起航,两名青岛籍船员张严之和杜飞将全程参加本赛段比赛。

  横跨大西洋的第七赛段是本赛季克利伯最后一个赛段,也是最旷日持久的一个赛段,预计于7月17日在英国亨伯落下帷幕。第七赛段共分5个航段,其间参赛船队将先后在美国纽约、加拿大布列塔尼角、爱尔兰库克和荷兰艾默伊登停靠休整。除张严之和杜飞外,另一名青岛籍船员王宝琪将参加第七赛段最后一个航段——艾默伊登站至亨伯站比赛,63岁的他将就此成为有史以来年龄最大的青岛籍克利伯船员。虽然艾默伊登站至亨伯站比赛的航程仅有不到200海里,但对年过花甲的王宝琪来说仍称得上严峻的考验。

  作为前国家帆船队队员,女船员杜飞加盟“青岛号”使克里斯船长麾下又多了一员得力干将。这是杜飞第二次征战克利伯,两年多以前,她曾代表“青岛号”参加新加坡站至青岛站比赛,但由于在航行途中突染重病,基本上是在病榻上度过了那段刻骨铭心的航程。此番再战克利伯,杜飞的最大心愿是能够全身心地投入比赛,为“青岛号”取得佳绩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牙买加站至纽约站比赛航程达1420海里,各船队预计于6月2日抵达纽约。 (本报记者 孙 飞)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