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那不勒斯欲引进托尼 好友曾险些让罗本无缘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26日13:44

    搜狐体育讯 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之前已经接受记者采访时申明球队下个赛季不会再需要卢卡·托尼,并且希望托尼可以尽快找到下家。在赛季结束后的采访中鲁梅尼格也重申了这点。不过好在托尼并不乏追求者,尽管和罗马说了再见,但是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那不勒斯正有意引进托尼。

  “我喜欢这个家伙。我肯定他可以在我们这里重新找回自己的状态,”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劳伦蒂斯在接受米兰体育报时表示。米兰体育报已经报道称托尼将同意减薪加盟那不勒斯。而罗马俱乐部之所以不愿意留下托尼也是因为后者的工资费用较高。

  托尼在加盟拜仁的第一个赛季曾经成为球迷们膜拜的偶像,然而时过境迁,目前拜仁球迷最为钟爱的球员应该是荷兰小飞侠罗本。在近日接受采访中罗本透露,如果当时听从朋友们的建议,他将不会来到慕尼黑。

  “当时我决定来慕尼黑时,好多人,包括好多好友都告诉我,去拜仁将会让我的职业生涯走下坡路。”罗本在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时回忆道。然而罗本依然做出了加盟拜仁的决定,他希望能够带领拜仁获得成功,甚至是能够在欧洲争得一席之地。“一直以来我都认为拜仁是欧洲最好的俱乐部之一,即便前几年欧战的成绩并不理想,”罗本表示。本赛季球队出色的成绩甚至让罗本有些意外。“本来定下的目标是在两到三年中重新崛起,当然球队也要继续引进好的球员。然而我们这个赛季已经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没有人预料到了这点,我也没有。”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