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高强度备战剑指三分 踢中甲训练用中超标准

来源:现在网-长江商报
2010年05月26日15:05

  昨天武汉的气温超过30℃,但是湖北队的训练堪称本赛季强度最大。

  由于天气炎热,湖北队的训练下午4点才开始,但是强度之大,让现场观看的球迷和记者惊叹不已。昨天的训练内容比较简单,主要是禁区前沿攻防配合和射门。不过对于训练的质量,教练组要求特别严格,队员的表现稍有松懈,都会被“点名批评”。

  整个训练过程,节奏非常快,内容安排紧凑,队员根本没有偷懒的机会。高强度的训练,让队员达到了体能极限,老将郑斌最后几乎没有了奔跑的力气。即便是年轻球员,也是瘫坐在训练场上,满脸“痛苦”表情。记者曾经试图采访几名球员,但是他们累得几乎说不出话。

  “这样的训练安排,为的就是踢好和中邦的比赛。只要效果好,高强度训练还会坚持。”一位教练组成员说。湖北队最近三轮2胜1平,周末挑战倒数第二的上海中邦,球队也不想空手而归。

  “踢中甲,但是训练应该用中超标准要求。”一位记者同行的话得到了在场人的赞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