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超中甲所有场次均要默哀 湖北队欲为灾区捐款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18日09:53

  晨报讯(记者张琳)双方球员在赛前特意集体拉着写有“玉树加油”的红色条幅入场,赛前双方球员和观众为逝去的同胞进行了一分钟的默哀仪式。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本轮中超和中甲联赛所有场次赛前均有默哀仪式。

  昨日两队入场时,还分别打出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以及“玉树赈灾,心系国人”的横幅。省足管中心副主任尹进波昨日随球队在北京。据他介绍,上述两个横幅是根据中国足协统一要求准备的,而在此之前,湖北队自己已经准备好了另一个横幅“不弃不离,湖北足球心系玉树灾区”。

  “中国足协还发出了捐款倡议书。我们当然要积极响应。”尹进波说,“回到主场,也就是下周三与延边队赛前,我们会搞一个捐款仪式,并动员球员们捐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