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建VS山东鲁能

伊万惋惜鲁能不败金身告破 坦言被动换人影响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26日17: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6日 西安报道)今天下午中超第10轮开战,陕西浐灞凭借于海的进球1比0击败山东鲁能,鲁能的联赛不败金身也就此告破。主帅伊万在赛后表示,鲁能并未发挥出正常水平。

  伊万在赛后表示,“先向主队表示祝贺,赢下这场比赛。很遗憾,我们今天发挥不佳,没有发挥正常水平,可能是由于体能的原因,队员在场上的愿望并不是非常强烈。另外拉德和韩鹏的被动换人,所以整个阵型和打法做了些被动的改变,希望我们最后一场和河南的比赛能打好,圆满结束第一阶段。”

  科萨则表示,“首先感谢主客双方两队的队员,今天是场高水平的队员,对于我们场上表现出的拼搏精神,我向他们表示致敬。今天我很高兴,有两个原因,第一是我们球队历史上首次战胜山东队,另一个是今天战胜了一支中国最好的球队。应该说我们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次机会,幸运的是我们利用了一个机会,取得了三分,这一刻3分是最重要的。”

  科萨在谈到球队的进步时表示,“今天是我来的第18天,打了三场比赛,我想通过这几场比赛,我们的球队走到了正规,以后会越来越好,这支球队以前发生的事情已经成了过去,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很多细节要改进,最主要的是没一分都要尽自己全力拼搏。”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