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国安曝冷门主场0-2绿城 杭州打破工体不胜魔咒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6日23:49

  新华社北京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国安足球队26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的中超联赛中,主场0:2负于“弱旅”杭州绿城队,已连续多场未尝胜绩,中超卫冕的难度越来越大。

  此役比赛前,由于最近战绩不佳,国安要易帅的传闻不绝于耳。但国安队球员在主场仍然没有用胜利击碎这样的传闻。在今年已进行完的中超比赛中,国安队仅在主场战胜过升班马南昌队,却主场相继被深圳、杭州队击败,被青岛、长沙队逼平;上个赛季后半段接替韩国人李章洙出任主教练的洪元硕,正受到越来越多的质疑。

  杭州本轮战胜国安,打破了以往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从未有过胜绩的纪录。杭州队赢球的第一功臣是新赛季加盟的外援拉米雷斯,这位身高体壮的球员本赛季前一度希望加盟国安,但国安最后选择的是上赛季效力杭州绿城的奥托。与本场比赛连中两元、神勇无比的拉米雷斯相比,奥托状态依旧低迷,“水货成色”十足,半场过后,就被替换下场。

  这场比赛拉米雷斯的两个进球都是在下半场攻中的,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时,拉米雷斯接队友传球,轻松挑射破门;第80分钟,再度利用国安队全力进攻而反击得手,拉米雷斯将比分锁定为2:0。

  本场比赛,连续多场比赛不胜的国安球员压力过大,发挥失常,多次在场上与对手发生冲突,队长徐云龙、王长庆等都因恶意犯规而吃到黄牌。老将陶伟更是在比赛快结束时将点球射失。(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