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大战当前绿城说出秘密 吴金贵:奥托未适应国安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6日01:59

  晨报讯(记者 周萧)国安队与绿城队似乎有点缘分——去年联赛最后一轮,国安队击败绿城队后夺取冠军,后者只能接受降级命运。但由于打假扫黑,绿城队留在中超。两队如今再次相遇,各自却都有了很大的变化。

  昨天下午,绿城队的踩场时间安排在国安队之前。吴金贵率领的球队显得很轻松,抢圈、半场对抗,一个小时的训练里,队员们几乎一直在大声说笑着。对于第二天的比赛,吴金贵笑而不谈,只是说:“国安队很强。”

  让北京、杭州两地媒体都关注的人是奥托,这个去年在杭州绿城威风八面的巴西人到了京城却“哑火”了。洪元硕说:“明天奥托对阵老东家,我希望他能进球。”吴金贵则在分析:“奥托最有威胁的是前场30米区域内的控球,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奥托还没有适应国安队的打法。”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