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周挺:输球不能都怨洪帅 教练下课等于球员下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7日04:15

  本报讯 (记者张磊)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员依旧绕场向球迷致意。马季奇和周挺走在最后,边向球迷挥手边做出握拳的动作。只是,动作结束之后,所有人都没有说话,低着头,默默走回休息室。只有周挺接受了记者的现场采访,并表示:“责任不应该洪指导一个人承担。”

  比赛中,周挺也听到了“下课”声,他说:“赢球了,大家为我们叫好,输球了,大家喊两句,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作为职业球员,我们干的就是这个工作,非常理解球迷。”不过,周挺不赞成将所有的矛头都指向洪元硕,他说:“输了球是大家的责任,不能是洪指导一个人的责任。洪指导下课等于我们队员都下课,有困难大家要共同面对。”

  在分析比赛未能拿下的原因时,周挺说:“大家都很努力,但是竞技体育就是这样。现在主要是心态的问题,我认为我们会找回胜利的感觉的。”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