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

长春亚泰输球沈祥福被喊下课 直言感谢球迷支持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3月25日01:27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亚泰和全北现代一战被许多球迷看成了关键战役,就连球场门口的票贩子都比平时多了很多,他们手中的票价竟然比上轮对佩西普拉时高出了15元,而许多票贩子手中拿的不是票而是钱,希望能够低价购票,这样的情景在去年基本很少遇见。

  低温没有阻挡住球迷看球的脚步,球场内的条幅也是各式各样,其中一条写着:“冲吧!像爷们似的去战斗。”还有一个条幅写着“全北打酱油,亚泰狂进球”,球迷们用这种方式来调侃对手。当亚泰进一个,亚泰进一个!”的声音在体育场里迅速响起时,杜震宇用进球回报了现场球迷,可大家脸上的微笑还未完全绽放,就被对方将比分定格在1比2,有人高喊:“沈祥福,换金尼,上里卡多”、“金尼,你妈喊你回家吃饭!”等等,可沈祥福并不为之所动,最终却换来了响彻体育场的下课声。

  赛后,沈祥福对于球迷喊下课显得十分大度,他说:“首先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能够来到现场看球,虽然喊我下课,但是我能理解,毕竟他们是来看我们比赛的,希望我们能够打好,他们赢球的心情我能理解。”这是沈祥福第一次在长春听到下课声,而今年的下课声也比往年来得更早些,此前是高洪波在2007年联赛第6轮听到下课声,同样是他带领球队打的第二个主场比赛,希望沈祥福也能像高洪波那样从下课声中崛起,最终率队夺冠。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