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U18男篮集结备战亚青赛 山东小将期待重新夺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7日04:37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为备战9月下旬在也门举行的男篮亚青赛(U18),新一届U18中国男篮将于明天在秦皇岛篮球训练基地集结,主教练为韩国人朴明洙,助理教练则由陈德春和江苏队前主帅胡卫东担任。

  有5名CBA球员入选U18男篮,他们分别是山东队得分后卫睢冉,上海队蔡亮和田雨晨,以及新疆队的小前锋马坎和山西队的张博文。“2008年我参加了在伊朗进行的亚青赛,当时李春江指导带队,可是我们遭到了不公平的判罚,最终只获得第五名,这次篮协希望我能以一个老队员的身份帮助球队重夺亚青赛冠军。”睢冉表示,希望能够与全队一起,把失去的冠军夺回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