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深足不敌申花遭遇六轮不胜 深圳打法被完全压制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7日04:5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晚,深足客场挑战“领头羊”上海申花队,申花队凭借外援前锋朗恩的一粒进球,使深足陷入六轮不胜的困境。

  对于对阵双方而言,本场比赛是一场曾经的“领头羊”和现“领头羊”之间的较量;在外界眼中,由于坊间传言两支球队老板私交甚笃,因此这是一场中超“友谊赛”;对于场上的某些球员而言,这是一场向“旧主”证明自己实力的反击战。上赛季申花队的“弃将”外援扬科和小赫莱布本赛季被租借至深圳队,并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由深足租借至上海申花的“铁腰”陈永强同样首发上阵。赛前小赫莱布扬言要用进球证明申花俱乐部的“错误决定”,而扬科同样希望用自己的表现赢回申花对自己的信心。

  开场后,深圳队打出漂亮的攻势,小赫莱布频频搏杀至对手后场,并与黄凤涛打出精妙配合,威胁对手球门。然而,一粒突然的进球使深足的攻势戛然而止,第7分钟,禁区线上的姜坤将球交给申花外援恩朗,恩朗挑球过扬科后头球破门,申花一球领先。进球后深圳队的打法完全被对手压制住,尤其是小赫莱布被盯死的情况下几乎没有任何机会,申花队则加强进攻,要不是门将程月磊发挥神勇,深足将被扩大比分。最终,深足0∶1不敌申花抱憾而归。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