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阿里-汉感叹:对球队整体表现失望 这是一教训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27日09:25

  以前每场比赛过后,不管比赛结果和场面如何,主教练阿里·汉都会对弟子们的拼劲儿表示满意,但昨天赛后,老汉坦言自己对球队的整体表现极为失望。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老汉一脸郁闷:“最近我们打了几场不错的比赛,但实事求是地讲,今天的比赛我们打得并不好,我们只能在一个特定的时间段内打出精彩的比赛。我对球队今天的表现感到失望,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完全是一个教训。”

  虽然对球队表现失望,但老汉还是给予这支年轻球队足够的理解和鼓励:“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年轻意味着起伏会比较大,但我想这不是问题的关键,我们必须尽快从跌倒的地方站起来,继续打好以后的比赛。”

  作为胜利一方,江苏队主帅裴恩才则在这场胜利之后,收获了更多的自信:“在我们前面的几场平局中,都是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打平的,这样的比赛过程和我们现在的名次是不相符的。这场比赛全队发挥都很出色,现在赢下赛季首场胜利,大家都对赛季前景更有信心了。”

  本报记者 曾昭翔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