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评论

谢晖:朝气活力激情 申花或重现95辉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7日10:24

  谢晖评球

  联赛第200场胜利,积分排名第一,而且与下面球队的距离很可能会越拉越大……这是一连串幸福的消息。我有一种预感,今年申花很可能要带给我们大的惊喜。夺冠?真的不要说不可能!

  常常有人问我,现在的申花是不被大家看好的申花,因为走了一批队员,怎么会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对此,我再重申一下,我从来没觉得现在的申花不行,从来没有不看好申花。从联赛开始到现在,我在专栏里就一直说了:现在的申花走在正确的路上。主教练很职业,而且球队有关足球层面的东西,也都很职业。这一点,和过去变化不小。只要球队真正职业了,那么非足球的因素对球队的影响就会降到最低。如果教练的能力再强一点,那么,出成绩是迟早的事情。至于老布教练的能力,我想,这个根本轮不着我们评价,国际足坛对他早就有了评价。从具体的比赛情况来看,老布充分展现出他老到的经验。

  现在的申花,内外援的配置、新老队员的组合,我觉得很不错。恩朗这次又进球了,我上周说了,恩朗活了,申花的进攻会更加有威胁。我感觉,现在的申花很有点像1995年那时的申花。整个球队很有朝气,有活力。与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相比,申花的最大优势也许就在于此。这种朝气和激情,是申花最大的战斗力。

  200场胜利拥有了,这是一个里程碑。现在的申花各方面都很顺,运气也不错,我希望球队上下能趁着现在好的势头,来个五连胜、六连胜,力争拿到半程联赛冠军。并且,尽可能拉开与第二名的差距。下半赛程再努力一下,冠军真的不是梦。

  请注意了,现在的申花很可能再演1995。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