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南昌八一VS大连实德

再次被对手奇袭破门 八一主帅愤怒冲入球场抗议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5月27日10:41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源报道:前四个主场,八一队2负1平,仅对绿城时险胜一场。两连败后,为了球队和球迷,我们的主场已经很难再承受一场失利了,“尽管大连刚换了教练,球队整体上会受到一些影响,但队里还有很多有天赋的年轻球员,这场比赛拿一分,我们可以接受。”主帅朱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如此说道。

  大连队助教石磊首先点评了比赛,“南昌之前赢了几支强队,是个很难缠的对手,大连队赛前也准备得很充分,客场拿1分,可以说是球员们努力的结果。”

  再次被对手闪电奇袭破门,朱炯自然也会觉得可惜,“权磊和王选宏上轮对重庆的角球破门,赛前也提醒过队员,但还是这样丢球,所以说只能靠队员们用这种教训来弥补经验上的这种不足。”八一队本场优势很大,朱炯也十分认可球员的拼搏,“球员表现都不错,但大连队也很有经验,能时刻让我们感觉到危险。”

  本场主裁判罚尺度偏软,一度让球迷十分不满。下半场后半段大连队一次进攻越位,主裁没看到边裁的旗语,判罚了大连的界外球,这时,八一队主帅朱炯实在按耐不住,直接冲入场内抗议。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起朱炯,朱炯表示对裁判没有什么意见,而对自己冲入场内的行为也表示了他的歉意,“边裁已经判罚了越位,当时只是想让裁判注意到,这种行为肯定是不对的。”朱炯知道,冲进球场提醒裁判肯定不对,但为了球队他必须这么做。的确,在当时的局面下,这不仅仅是对一个界外球的争议,大连队尽管在死守,但经验却足以保证他们在反击中制造险情,给对手一次本不应该的进攻机会,一旦失球,代价将是惨重的。即使被罚上看台,做为主教练,朱炯也必须行使他的职责。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