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申花主帅老布口出豪言 客战南昌八一必全取三分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02日15:17
申花主帅老布口出豪言

  
  首战失利的郁闷心情还未彻底散去,申花又要开始第二个客场之旅。明天下午,申花将在客场迎战南昌八一。作为中超升班马,南昌也是申花必须全取3分的客场对手之一。加上南昌队身上浓厚的老申花色彩,主帅布拉泽维奇更是迫不及待发出必胜豪言,“不用多说,这场比赛必须拿下。”

  从长沙回到上海后,老布和教练组就开始着手准备第二场比赛。在仔细观看南昌首轮和八一的比赛后,老布对这个即将遭遇的对手印象颇深。“他们的作风非常顽强,踢得很勇敢,这样的对手是值得尊敬的。”老布甚至大胆预言,申花在南昌将遭遇到和长沙类似的困难。“客场总是很难打,何况对手是一支斗志高昂的球队。”

  尽管只是中超新军,但让老布无法小视对手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南昌几乎就是一支地道的“上海球队”,队中的申花痕迹极为明显,从主帅朱炯到郑科伟等主力球员,都是老申花。“他们碰到我们肯定会玩命,这点必须引起我们高度重视。但我相信我的队员,不会惧怕对手。有了第一场失败的经历,他们知道怎么去取得胜利。”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申花曾经3比1击败过南昌。

  首战金德申花的阵容打法都备受质疑,但老布似乎并不准备对阵型进行大的调整。尤其是宋博轩和冯仁亮的两翼组合,老布更是力挺。“他们表现很好,我对他们仍然十分信任。”从目前来看最有可能调整的位置就是后防线,叙利亚国脚阿里可能将登场亮相。“阿里这两天训练中的状态非常好,或许他在周末会取得出场机会。在我的队伍中,只要表现好,每个人都有机会。”

  本报记者徐东海

  中超第二轮申花客场战南昌

  地点:南昌八一体育场

  时间:4月3日15:40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