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要求进补边后卫 英超双雄欲购土耳其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27日11:33

    搜狐体育讯 能够获得国内双冠和欧冠的亚军,这已经证明了目前这支拜仁阵容的实力。而与里贝里续约,则可堪称夏天最重要的一次运作。当然即便如此,拜仁高层也没有排除夏天继续引援的可能性。

  范加尔在近日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就这一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荷兰人认为目前球队不需要太大的变动。“我已经将需要的特定位置的球员要求明确地交给了俱乐部。我并不关心转会,我们有内林格来具体操作,董事会来做决定是否该花这个钱。球队不需要太大的变动,因为我们还有许多年轻球员,他们可以在未来取得不少进步。也许我们需要边后卫,因为格里茨和莱尔都要走了。我需要在每个位置上至少保证两名高水平球员。”

  相同的是,球队名誉主席贝肯鲍尔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应该加强后防线。“我们确实需要一个中后卫,因为现在的后卫线不仅缺少质量,还缺少数量。”64岁的贝肯鲍尔表示。

  然而也许内林格会听取范加尔想要边后卫的意见,但是他却断然否认了拜仁将会引进中后卫的说法。“我在这里排除球队将引进中后卫的可能,”内林格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说:“下个赛季布雷诺将回归,这已经足够了。” 下个赛季拜仁的中后卫将至少有范比腾,德米凯利斯,布雷诺和巴德施图贝尔四人。不过贝肯鲍尔觉得数量上依旧有欠缺,因为毕竟布雷诺和巴德都还是小将,经验不足。“只要有人受伤,那中后卫就有些捉襟见肘了。如果我们想获得更好的成绩,那么必须要再补充高水平中后卫。”

  另一方面,大阿尔滕托普的续约至今还没有能够敲定。日前还传出了英超球队纽卡斯尔和托特纳姆都有意免费召入大阿的传闻。大阿之前表示拜仁已经给予了他一份对于替补来说相当丰厚的合同,但是他本人还是希望能在竞技上更进一步,去一个更容易打上球的俱乐部。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