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欧冠师徒之争范加尔服输 罗本一人难撼高效国米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24日15:5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范加尔没有米利托,但这并不是他失去自己第二座欧冠奖杯的全部。“国米是一支足够聪明的球队,今天比赛的过程和我估计的相去不远。但我们终于还是无法战胜这个聪明的对手,他们赢得比赛理所当然。”

  这是一场对范加尔而言绝对特殊的比赛。他将有机会赢得自己的第二座欧冠奖杯,尽管他已经不需要这座奖杯来证明自己本赛季在拜仁执教的成功。同时他面对的对手是自己的弟子——范加尔更喜欢用“弟子”而不是“翻译”来形容穆里尼奥。在赛前范加尔已经承认,这个昔日的毛头小伙子,现在已经成长为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和很难对付的对手。

  事实证明,范加尔栽在了自己的徒弟手里。尽管他尽可能做到了料敌先机,但却无法真正撼动穆里尼奥那根坚强的神经,以及深植于国米球员血脉之中的镇定与坚韧。让一个勉力突击的罗本,去抗衡整场比赛都在高效运转的斯内德、米利托、埃托奥、卢西奥,这显然是拜仁与范加尔所无法承受之重。刘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