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拜仁无缘冠军杯 范加尔:球队攻势足球不会改变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5月24日16:14

  综合新华社消息 尽管球队以0:2不敌国际米兰队、无缘欧冠联赛奖杯,但拜仁慕尼黑队教头范加尔赛后明确表示,即便输球,“德甲巨人”的攻势足球风格绝不会因此改变。

  “学会进攻要比防守难得多,这是一种踢球的风格,我们选择了前者,但结果我们失败了。”范加尔说。

  对于昔日的助手、现任国米主帅的穆里尼奥,范加尔评价说:“他用一种更为保守、更为简单的方式赢得了比赛,对此我只能祝贺他。”

  22日比赛当晚,拜仁慕尼黑队主场安联体育场灯火通明,全场7万人的坐席坐满九成,场内呐喊声震耳欲聋。6万多人的视线全都望着球场东西两侧半空中悬吊着的两块巨型电子屏幕,因为那里正在实况转播远在西班牙马德里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拜仁慕尼黑队对国际米兰队。

  比赛结果已不是新闻:0:2。令人惊奇的是终场哨音响后并没有听到拜仁球迷不满的嘘声和叫骂声,数万人竟然群情激昂地齐声高唱拜仁队歌“南方之星”:拜仁拜仁,永不落的南方之星,无论顺境逆境,我们与你共存……

  很多球迷一致认为本赛季拜仁最大的功臣是罗本,对主帅范加尔则褒贬不一。不管怎么说,拜仁虽败犹荣。据说次日将士回归,球迷要照常盛大欢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