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青岛中能

刘健把进球献给姜宁 “我们全队都在等他回来”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5月27日12:13

  “我要把我的进球献给宁宁,祝他早日康复,我们全队都在等他回来。”走下球场,再次扮演进球功臣的队长刘健主动走到记者身边郑重地说。

  自从姜宁受伤后,队友们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他。除了打电话送去祝福外,大伙在场下也都商量好,比赛不管谁进球,都会将进球献给病床上的队友。而刘健作为队长自然是最为上心。上轮比赛,从国家队归来的刘健状态一般,赛后甚至受到了俱乐部领导的批评,这也让他陷入了深深的自责。

  本场比赛,出现在后腰位置上的刘健十分积极,不仅防守卖力,进攻中也是频频插上。比分落后时,他主动招呼大伙不要放弃,而队员的努力也终于在最后时刻收到了成效,刘健机敏的门前嗅觉帮助球队取得了宝贵的一分。“这是我们第一次在河南这边拿分,能进球很高兴,说实话这场球能逼平对手真挺不容易。”刘健说道。而谈及队友姜宁,刘健的语调变得低沉下来,“我们都知道他这次受伤挺严重的,所以特别担心他,除了进球献给他,也是想告诉他,我们大伙始终和他在一起,等他康复归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