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阿里汉指挥为失利埋伏笔 人换上前锋我换下前锋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方奕昕
2010年05月27日14:14

  一片叹息声中,泰达队连夜踏上了返津的归途。在输给副班长之后,泰达俱乐部当即下达了封口令,所有队员均被要求拒绝记者的采访,但是沉默并不能掩盖问题,主教练阿里·汉在本场比赛中的排兵布阵以及换人都给失利埋下了伏笔。

  佐里奇的红牌停赛让泰达队的中卫出现了掣肘,阿里·汉只能起用吴泽担任首发。平心而论,联赛中第一次首发出场的吴泽表现尚可,但小将聂涛却让人大跌眼镜,这名冬训期间的老汉红人上场后显得有些紧张,频频出现不该有的失误,甚至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将球传到了对方前锋的脚下。第29分钟,阿里·汉不得已用聊博超换下了表现不佳的聂涛,但实际上也浪费掉了一个宝贵的换人名额。

  换人方面,阿里汉也在本场比赛中出现了少有的败笔。第62分钟,孤注一掷的裴恩才换上了高中锋戈伟,同时用王扬替下了路易斯,意在加强进攻。但1分钟之后,老汉便把场上唯一的前锋伊姆耶拉耶换下,用张晓彬加强中场的防守力量。此时,泰达已经无锋,这充分暴露了老汉要在南京守得1分的想法。可惜的是,陆博飞的进球让老汉的如意算盘落空,这时,他才想起替补席上还坐着姜晨。

  津苏之战,先是首发存在漏洞,而场上泰达队的每一次换人几乎都是被对手牵着鼻子在走,从这一点说,老裴在自己的地盘上完胜老汉,而作为主教练的阿里·汉并不可以将所有失利的责任归罪在队员的头上。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